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FBI前局长作证向特朗普捅刀 坚称俄干涉美大选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中国新闻网 2017-06-09 07:09:08 字号:A- A+

    FBI前局长科米作证向特朗普“捅刀” 坚称俄国干涉美大选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科米8日在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作证。这是科米一个月前被解职后首次公开露面,他为何遭特朗普解职?美国总统特朗普有没有干预“通俄门”调查?由于有着诸多谜团有待解开,美国主流媒体早在几天前就紧盯着这场“数十年来最受期待的国会听证会”。而科米8日在听证会上的证词充分满足了媒体的好奇心,他多次指责特朗普是骗子,称特朗普政府在他被解职后,对他本人和FBI的评论是在说谎,而特朗普要求他放弃对弗林调查令人震惊。科米还称,他认为,“俄罗斯毫无疑问干预了去年的美国大选”,并且承认,他本人授意将他与特朗普的对话笔记泄露给媒体,以施压政府任命特别检察官展开进一步调查。

    此次听证引起美国媒体高度关注,8日一早,观众和媒体就在听证会场外排起长队。听证会目前还在进行中,美国众院议长瑞安为特朗普辩护说,特朗普还是执政的新手,在不断学习。

    7日,参院情报委员会提前公布科米的书面证词。他以一种近似镜头回放的方式,诉说了特朗普如何要求他“忠诚”,怎样提出放过因“通俄门”下台的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弗林。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