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俄市郊袭击案嫌犯与警方枪战数小时 父亲来劝也不听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2017-06-11 16:25:19 字号:A- A+

俄市郊袭击案嫌犯与警方枪战数小时 父亲来劝也不听

警方与枪手交战 截屏图

  据俄罗斯塔斯社11日消息,6月10日莫斯科当地时间傍晚,在莫斯科东部市郊的克拉托沃小镇发生的恶性袭击事件,经过数小时的激烈枪战交火最终以警方和国家警卫队联合发动特别行动击毙枪手而告终。事件共造成4名当地居民丧生,另有4名特别行动队成员受轻伤。

  俄罗斯内政部长柯洛科采夫(Vladimir Kolokoltsev)介绍说,枪手系克拉托沃小镇居民,他在周六晚间枪杀了4人,并在警方和国民卫队将其包围之后仍持续开火数小时。

  “罪犯(嫌疑人)遭到了包围,但他持续开火反击长达数小时,”柯洛科采夫介绍说,枪手还在反击中投掷炸弹,造成4名行动人员受轻伤,“总计发生了14次爆炸。”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克拉托沃小镇一名男子在自己家搭建起防御工事,之后便随意向路过的行人和警察射击,造成4人死亡。随后该男子试图突破警方的包围圈时遭击毙。

  附近居民称该男子为“伊戈尔(Igor)”。有当地人告诉今日俄罗斯说,伊戈尔曾参加过车臣的冲突,目前与母亲生活,但可能苦于精神上的折磨。该报道称,事发后在和警方的对峙过程中,伊戈尔的父亲也来到现场,请求儿子投降,但最后换来的还是更多射击。

  塔斯社的记者在现场报道称,俄内政部和国民卫队出动了约200人前往犯罪现场处置事件。事发过程中,附近居民被要求禁止返家。

  “内政部和国民警卫队的联合行动已经结束,”内政部发言人Irina Volk之后告诉塔斯社说,“枪手遭击毙。”

  柯洛科采夫表示,内政部将调查袭击事件背后的杀人动机。“调查将评估罪犯的行动,并将搞明白他的所有动机。”他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