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马来西亚一架军用飞机失联 空军已展开搜救行动

来源:新华社 作者:林昊 刘彤 2017-06-15 16:11:19 字号:A- A+

    马来西亚空军15日确认一架训练机当天起飞后失联,目前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之中。

    马来西亚空军发表声明说,这架鹰式108型飞机当地时间15日11时从位于彭亨州首府关丹的空军基地起飞,于11时30分失联。飞机失踪位置估计位于关丹以北即彭亨州和丁加奴州交界地带。

    声明说,空军方面已经展开搜救行动。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希望失联飞机平安。

    鹰式108型飞机为一款双座训练机,由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生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