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缅甸坠海军机尾部残骸被找到 黑匣子仍下落不明

来源:央视网 作者: 2017-06-16 16:05:04 字号:A- A+

    央视网消息:本月7号,缅甸一架载有122人的军用运输机失事坠海。缅甸国防军司令部15号通报说,搜救人员当天发现这架军机的尾部残骸——这是缅甸方面第一次宣布找到机身主体部分残骸。

    而一般来说,飞机的黑匣子就安装在机腹或机尾的位置。如果能找到黑匣子,将有助于找出失事原因——不过目前,缅甸方面还没有宣布发现黑匣子。

    机上共122人 已找到90具遗体

    此外,截至15号,搜救人员已经找到90名遇难者遗体,其中89人已被安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