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美阿肯色州小岩城夜店发生枪击 造成28人受伤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7-07-02 16:40:25 字号:A- A+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警方表示,该国南部阿肯色州首府小岩城一家夜店本月2日凌晨发生枪击案,有25人遭枪击,另有3人受伤,但非枪伤。

  据报道,小岩城(Little Rock)警方此前表示,位于市中心的Power Ultra Lounge夜店约凌晨时分发生枪击案,17人受枪伤。

美阿肯色州小岩城夜店发生枪击 造成28人受伤

  警方稍后更新受伤人数为25人遭枪伤,另3人受伤,但非枪伤,警方在社交媒体推特发文称,“伤者全都可望保住性命”。

美阿肯色州小岩城夜店发生枪击 造成28人受伤

  警方说:“我们不认为这是一起枪击屠杀行凶或恐怖相关事件。它似乎是演奏会纠纷。”当局尚未公布有关嫌犯姓名或其他信息。

  阿肯色州长贺勤森(Asa Hutchinson)发表声明说,“小岩城的犯罪问题似乎正在恶化”,并谴责“这类愚蠢暴力悲剧”。他承诺将会动用州资源,协助支持地方执法努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