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叙利亚大马士革发生汽车炸弹袭击至少4死16伤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17-07-02 16:49:40 字号:A- A+

  新华社大马士革7月2日电 叙利亚安全部门人士2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当天早晨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16人受伤。伤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目前警方尚未公布袭击者身份,据警方初步推测,由于当天是开斋节长假结束后首个工作日,袭击者意图趁人们返回首都工作之际在人员密集区发动袭击。

  近日,大马士革城区多次遭到反政府武装的迫击炮和火箭弹袭击。自上月20日起,叙利亚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在大马士革东部的朱巴尔区发生激战。(记者 郑一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