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英国脱欧第二轮谈判结束 “分手费”问题待解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7-07-21 07:45:31 字号:A- A+

    中新网7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与欧盟的第二轮“脱欧”谈判20日在布鲁塞尔欧盟总部结束,双方未就“脱欧费”议题达成一致。欧盟表示,英国应在“脱欧费”数额和欧洲公民权利等关键问题上表明立场。

    报道称,第二轮“脱欧”谈判结束后,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与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在欧盟委员会总部举行了联合新闻发布会。巴尼耶在发布会上表示,本周谈判的主演内容是“展示”,第三轮谈判将会“澄清”立场。

    巴尼耶说:“我们要求澄清在财务、公民权利,以及爱尔兰问题上的立场。”

    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形容本周的第二轮谈判“强有力且富有建设性”。但他也表示,还有许多问题尚待讨论,解决问题需要英欧双方具有“灵活性”。

    英国与欧盟的第三轮“脱欧”谈判定于8月28日开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