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美国宇航员年薪有多少?分地球工资和太空工资

来源:TechWeb 作者: 2017-07-24 08:58:15 字号:A- A+

美国宇航员年薪有多少?分地球工资和太空工资

    7月2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实际上美国和俄罗斯的宇航员的工资分为两种:地球工资和太空工资。如果执行了太空任务,会有相应的补助,工资会更高。相比之下,俄罗斯宇航员的收入会低一些。

    地球工资,是基于美国联邦公务员普通等级标准,宇航员通常享受联邦公务员11到14级的工资待遇,相关等级依照宇航员的工作成就和太空工作经历来定。

    11级通常年薪6.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7万元),14级年薪是1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7.8万元)。

    如果是军队现役宇航员,在肯尼迪航天中心被指定执行太空任务,他们还将享受军队发放的工资,和相关的军人福利和休假待遇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