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澳大利亚通缉犯藏动物园7年 与老虎狮子同生活

来源:华商报 作者: 2017-07-26 07:18:06 字号:A- A+

澳大利亚通缉犯藏动物园7年 与老虎狮子同生活

    据《每日邮报》报道,即将于近日出版的一本名为《契约者:对抗恐怖主义的6个真实故事》的书中,披露了有关澳大利亚头号通缉犯马尔科姆·内登的逃亡生活。

    2005年,内登杀害了自己的表妹和表妹的朋友后潜逃,直至2012年才被逮捕。

    在逃亡的7年里,这名杀人犯竟然一直藏匿在澳大利亚的西部平原动物园里,与老虎、狮子等各种动物生活在一起。

    报道称,警方曾多次搜捕内登均无功而返。不过,这名通缉犯究竟是如何在与各种动物的“相处”中存活下来的一直是个谜团。而即将于近日出版的这本书则披露了内登这段不同寻常岁月里的不少内幕。

    据悉,为了获取食物,内登曾经偷过为大象准备的香蕉,并从动物园餐厅后面的垃圾箱里找到了一些包括鸡肉卷在内的过期食物。而在食物捉襟见肘后,他甚至将一只加拉帕戈斯象龟的头拧下来吃掉。

    大胆的内登还曾经偷溜进动物园管理员的房间洗澡,并在屋顶上睡过一段时间。当然,大部分时间,他还是和动物们,比如犀牛一起睡觉,偶尔也到人迹罕至的丛林躲藏。因为他住在丛林里面太久,失去“人类的气味”,警犬很难靠嗅觉找到他。

    2012年3月22日清晨,警方终于结束了这场耗时7年的猫捉老鼠游戏,将内登逮捕。次年,这名杀人犯被判终身监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