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普京怒批美国对俄制裁“蛮横无理”:必将回击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郭鹏飞 2017-07-28 09:00:47 字号:A- A+

普京怒批美国对俄制裁“蛮横无理”:必将回击

  【环球网报道 记者郭鹏飞】针对美国对俄制裁新法案,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表示,俄罗斯对于制裁已经保持了极大的耐心和克制,但必将作出回应。法新社7月28日最新消息称,美国参议院周四在众议院之后通过了两党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的制裁法案,并将文件提交给美国总统特朗普签字。法新社称,特朗普现在面临的是接受对莫斯科的强硬态度,还是否决这项措施的选择。

  据俄罗斯《消息报》27日报道,普京当天在与芬兰总统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罗斯已经保持了极大的耐心和克制,但必将在某些时候作出回应。

  普京称:“据你们所知,我们已经足够耐心和克制,但我们需要作出回应,不能无休止地容忍(美国)对俄罗斯蛮横无理的行为。”

  美国众议院25日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实施新制裁的议案。众议院议长瑞安在投票结束后表示,经过数周谈判,制裁方案以419票对3票通过。俄罗斯严厉抨击华盛顿的“反俄闹剧”,指责这种做法给两国关系埋下“危险的地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