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出门打飞的? 迪拜率先试行飞行出租车(图)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 2017-08-10 07:39:53 字号:A- A+

出门打飞的? 迪拜率先试行飞行出租车(图)

    据外媒报道,发展飞行出租车早已成为解决未来城市交通堵塞问题的一个方案。很久以来,空中客车等许多公司一直在苦心发展相关计划。如今,迪拜将率先开始“飞的”试运行。

    迪拜交通局订制的这款由德国制造的“亿航184”使用纯电力驱动,卵形机身高1.5米,净重约200千克,续航能力可达半小时或50公里左右,最大载客重量约117千克,此外还能装下一只小手提箱。乘客入座后只需在智能面板上设定好目的地位置,然后由地面指挥中心通过4G网络遥控监测飞机抵达目的地。

    据悉,将在迪拜试运行的空中出租车装有18个圆形螺旋桨,可以搭载2名乘客。飞行出租车如同直升机垂直升起和降落。

    迪拜将为飞行出租车专门建造起降场。这个拥有大约200万人口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计划在2030年之前,让这种飞行无人机达到其全部交通工具的四分之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