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5名滞留九寨沟青岛游客平安抵达成都 明日回青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7-08-10 14:20:34 字号:A- A+

5名滞留九寨沟青岛游客平安抵达成都 明日回青

5名滞留九寨沟青岛游客平安抵达成都 明日回青

酒店为九寨沟游客提供帮助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记者从青岛市旅游发展委获悉,在九寨沟的230名青岛游客目前都很安全,各旅行社陆续组织撤离。国旅青岛分公司滞留在九寨沟景区的5名游客将于明日(8月11日)乘坐原计划航班返回青岛。

    青岛市旅游发展委消息称,截至8月9日,青岛市共有24家旅行社及门市部的230名游客在震区,未接到游客伤亡报告,各团队正在按照当地政府统一指导下有序撤离。

     青岛市在九寨沟及周边景区游客统计:青岛国旅36人、港中旅7人、大新华运通22人、万达国旅8人、青岛旅行社6人、环海旅行社11人、胶州湾旅行社6人、康辉5人、齐鲁假日旅行社47人、凯撒国旅2人、青岛中旅5人、半岛旅行社16人、山东百事通莱西营业部4人、驴妈妈莱西营业部2人、振华2人,其他旅行社继续排查情况。

    今天上午,中国国旅(青岛)国际旅行社经理窦海岩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8月8日四川九寨沟县地震发生后,国旅青岛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做好游客安抚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在震区国旅青岛旅行社组织的所有游客、导游、司机等人员安全。经电话确认,全员无伤亡,均在各自住宿酒店得到妥善安置。

    今天上午10时,中国国旅(青岛)国际旅行社表示,九寨沟景区滞留游客5名,已在当地政府和地接社安排下,于8月9日晚平安抵达成都市内酒店,现按原行程在成都自由活动,预计8月11日乘坐原计划航班返回青岛。

    另外,中国国旅(青岛)国际旅行社组织的四川团队游客44人,8月9日18点已经平安抵达成都酒店,根据客人要求,后面行程变更为峨眉山等地,现在一切顺利,预计8月12日乘坐原计划航班返回青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