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希拉里英国推销自传遇意外 参加节目前扭伤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10-17 14:45:28 字号:A- A+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近日在英国推销自己的最新自传。然而,她从台阶上摔下伤到了脚,错过多档本计划参与的英国电视和广播节目采访。

希拉里英国推销自传遇意外参加节目前扭伤脚

资料图:美国前国务卿、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

报道称,希拉里原定参加包括“女性时间”,“今早”和“格雷厄姆诺顿秀”在内的多个节目,推销自己的最新自传。但由于她的受伤,这三个节目的录制都不得不取消或者推迟。

回想起当时的场景,希拉里说:“我穿着高跟鞋走下楼梯,手里拿着一杯咖啡。我正在与身后的人说话,鞋跟绊了一下,导致我向后摔倒。”她表示,自己试图站起来,但是真的很疼,她扭伤了脚。

希拉里补充说:“我接受到很棒的照顾与治疗。”

“今早”的主持人斯科菲尔德在社交媒体上说:“本来要采访希拉里。但是她跌倒伤到了脚。”

“女性时间”的主播加维不得不在节目中告诉听众,她的明星嘉宾的节目延迟了。希拉里最终也没有能够赶在直播结束之前,出现在她的节目上。

希拉里在下午接受了X光检查。在此之后她参加了格拉汉姆•诺顿访谈秀。她参加节目时穿着保护脚的鞋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