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俄罗斯1军官枪杀4名军人 系月内第二起类似事件

来源:海外网 作者: 2017-10-24 07:24:43 字号:A- A+

俄罗斯1军官枪杀4名军人 系月内第二起类似事件

枪案发生后救护车出动图源:卫星新闻网/今日俄罗斯

海外网10月24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Russia Today)当地时间23日消息,一名俄罗斯国民警卫队官员在俄罗斯南部的车臣地区的军事基地枪杀4名军人。枪手随后被击毙。

据报道,俄罗斯国民警卫队的新闻服务部门向俄罗斯媒体透露,地时间下午4点(北京时间晚9时),俄罗斯国民警卫队的一名中尉枪杀4名同事。

据报道,俄罗斯军事检察院对事件进行了调查,但没有关于行凶者动机信息的披露。

类似事件在9月下旬在俄罗斯的远东地区也曾发生。当时,俄罗斯达吉斯坦出生的士兵用自动步枪杀死3名同袍,并企图逃跑,后来被反恐怖部队击毙。

俄国防部表示,9月份的枪击事件可能是由军人遭受神经衰弱而造成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