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美国参议院通过“挺台”法案 台外事机构:诚挚欢迎

2018-09-30 17:32 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到:

参考消息网9月30日报道 台媒称,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通过“2018年亚洲再保证倡议法案”,台当局外事机构9月29日对此表示,对美国国会的支持重视表达诚挚欢迎。

据台湾“中央社”9月29日报道,台当局外事机构9月29日下午发布新闻稿表示,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于日前审议通过由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亚太小组委员会主席科里·加德纳领衔提出的所谓“2018年亚洲再保证倡议法案”。

报道称,法案内容包括支持美国与台当局密切的经济、政治及安全关系,忠实执行“与台湾关系法”及“六项保证”对台当局的承诺,并吁请美国总统特朗普定期对台军售,及依据“台湾旅行法”授权美国高阶官员访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