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称和金正恩“坠入爱河”:我喜欢他 他也喜欢我

2018-09-30 17:31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记者】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特朗普秀自己和金正恩之间的“恩爱”了。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9月29日报道称,在当天西弗吉尼亚州竞选活动中,特朗普再次炫耀了他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之间的关系:“我们相爱了。”

据报道,特朗普一开始就点明了在他上台之前朝鲜带来的“巨大威胁”,接着就自夸道:今年6月的“金特会”上,他与金正恩发展友好关系的能力才是缓和紧张局势的关键。

特朗普对他的支持者绘声绘色地讲道:“这是个很大很大的问题,你们都知道,我当时很强硬,当然他也一样。我们的互动有来有回,然后我们就‘坠入爱河’了。”

特朗普接着说:“是的,啊不,真的,他寄给我好几封措辞优美的信,这些信都太棒了。然后,我们就相亲相爱了。”

他在嘲笑自己的前任们后继续说道:“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我猜这挺好的。我可以这样说吧?我们会再见面的。”

提到奥巴马,特朗普说:“奥巴马总统在我上任前告诉我,我们国家面对的最大的问题就是朝鲜。他说和朝鲜已经到了要进行战争的地步了,幸运的是,他没时间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