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点赞!青岛市通报表扬100名党员干部(附全名单)

2018-10-01 07:35 来源:青岛政务网
分享到:

9月28日,青岛政务网发布青岛市委《关于表扬青岛市担当作为好书记的通报》:

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干事创业、勇争一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他们作为基层党组织领头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拼搏奉献,团结带领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充分发挥了示范表率作用。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市委决定,授予吴坚等10名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韩永勤等100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青岛市担当作为好书记”称号(名单附后),予以通报表扬。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希望受表扬的同志谦虚谨慎,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广大基层干部要学习先进、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不忘初心、满怀激情,锐意进取、干事创业,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为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率先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青岛市担当作为好书记名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