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俄罗斯唯一航母出事了 还是在世界上最大的浮船坞

2018-10-30 15:12 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到:

原标题:头条 |俄罗斯唯一航母,出事了——

据俄罗斯连塔网报道称,当地时间10月29日,正在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州萨福诺沃第82修船厂(SRZ-82)的PD-50浮船坞进行大修的“库兹涅佐夫”号航母发生紧急事故,PD-50浮船坞沉没。

报道称,PD-50号浮船坞是世界上最大的浮船坞。事故发生时,码头上两台塔式起重机倒塌,其中有一台砸落在正在大修的“库兹涅佐夫”号的舰体上。据当地媒体《摩尔曼斯克公报》报道称,起重机倒塌造成船体和人员受伤,目前已知有4名工人落水,其中3人受伤,1人失踪。

俄媒称,据目击者在社交网络发布的信息称,事故发生后,有大量救护车和警车赶赴现场,俄罗斯军方也紧急出动展开救援。

据悉,“库兹涅佐夫”号是俄罗斯海军唯一一艘现役航母。目前该舰正在实施大修,计划换新的动力系统和武器系统,预计将在2021年完成大修工作。而这起不幸事故的发生,显然给俄海军的航母改造计划顺利进行并按时完成蒙上了一层阴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