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普京谈美取消全面会晤:不认为特朗普有任何恐惧

2018-12-02 15:25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普京

海外网12月2日电 美国白宫和俄方官员早前已证实,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G20峰会期间举行“非正式会谈”。会晤后,普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透露二人交谈内容。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普京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与特朗普举行短暂性会晤,并就刻赤海峡冲突一事简短回答了特朗普的提问。普京说,特朗普对此事件有着与俄罗斯不同的立场,他也将俄方立场告知特朗普。

“很遗憾没能与特朗普展开全面会谈,这个会晤早就应该举行了。”普京提到,他并没有对双方会晤提出任何先决条件,也希望等美方准备好,自己与特朗普的正式会晤还能举行。

当被问及早前美方取消双方全面会晤一事时,普京说,“我不认为特朗普有任何恐惧,他是个很有经验的人,一个成年人。我希望双方会晤最终还是会举行。”

在新闻发布会期间,普京再次提到刻赤海峡冲突,并称俄罗斯将以法律文件形式指出基辅在黑海挑衅的证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