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又一个缺席!法总统马克龙因繁忙取消达沃斯之行

2019-01-12 07:39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路透社当地时间11日报道,据爱丽舍宫消息,法国总统马克龙由于日程繁忙将缺席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他的行程中包括与“黄马甲”运动有关的辩论活动。

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取消原定前往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的行程。特朗普称,鉴于国会民主党人在边界安全问题上的不妥协以及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他决定取消达沃斯之行。同时,特朗普还在推特发文向世界经济论坛表达了歉意。

另据韩联社消息,韩国青瓦台发言人1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文在寅不会出席本月22日至25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发言人称,文在寅曾考虑出席,但最终决定不参加。

据悉,2019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于1月22日至25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