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保证开平路通行畅通 市北区两处路口交通组织优化

2019-01-12 02:00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任俊峰)1月11日,青岛市交警对市北区开平路九江路路口、市北区萍乡路萍乡支路路口交通组织优化方案进行了公示。

结合前期开平路打通,为最大程度的保证开平路的通行畅通,开平路渠化为双向三车道,对开平路九江路路口进行交通组织优化调整,具体如下:

 

开平路东进口渠化为两进一出,车道属性为“左转+直右”;进口道车道宽度为3米+3.25米,出口道宽度为3.75米。

重庆南路萍乡路路口为重庆南路上较为重要的交叉口,全天过境交通流量大,萍乡路西向东排队至萍乡支路,易影响萍乡路东向南左转车辆通行,为规范路口通行秩序,对萍乡路萍乡支路路口进行重新渠化,具体措施如下:

1、西进口渠化为“两进一出”,车道属性为“直行+直右”;东进口渠化“一进两出”;

2、萍乡路萍乡支路路口施划黄色网格线,路口增设抓拍设备,对违反禁止标线的车辆进行抓拍。

青岛交警将根据交通流量的变化,适时对该路口交通信号配时进行优化调整,保证道路处于最佳通行状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