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美国下周将开始清理境内数百万非法移民

2019-06-18 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当局下周将开始清理境内数百万非法移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8年12月8日,墨西哥女子Claudia Alvarez站在美墨边境墙墨西哥一侧向美国圣地亚哥一侧的老公和儿子打招呼。Alvarez说,五年来,她一直试图获得赴美签证,但她的签证申请被拒绝了。

据报道,美国境内非法移民数量估计约有1200万人,主要来自墨西哥与中美洲。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下周将展开行动,清理数百万以不正当方式进入美国的非法移民,”且“清理速度会像他们来的时候一样快。”不过,特朗普并未提供行动的具体细节。

根据6月稍早达成的协议,墨西哥同意接纳前往美国寻求庇护的中美洲移民,直到关于他们的庇护案在美国法庭完成听证为止。协议内容包括墨西哥承诺部署国民警卫队,阻止中美洲移民抵达美国边境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