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绿地杯”首届中国高校青岛校友足球赛落幕 延边大学校友队夺冠

2019-07-10 10:14 作者:朱颖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 朱颖)7月7日15时42分,延边大学最后一个球踢进……冠军诞生!22所在青重点高校校友(16支球队)经过一个半月的激烈角逐,“绿地杯”第一届中国高校(青岛)校友足球赛圆满落幕,最终,延边大学校友队摘得首届高校青岛校友足球赛冠军,清华大学校友足球队获得亚军,山东大学校友足球队获得季军,四川大学校友足球队获得第四名的不俗成绩。

清华大学校友足球队亚军。

“绿地杯”2019年第一届中国高校(青岛)校友足球赛是由重点高校在青校友会联盟主办,由市南足协、青岛盈世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一项9人制足球赛事。

山东大学校友足球队季军。

本次赛事共有22所重点高校在青校友会参加,22所高校组建成16支球队参加本次赛事,16支球队分别为:兰州大学、吉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山东大学、九头鸟联队、交大联队、海洋大学、西南交大、中大联队、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延边大学、四川大学、这夏相遇联队、大连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

本次参赛队伍包括延边大学校友足球队,清华大学校友足球队,山东大学校友足球队,四川大学校友足球队,海洋大学校友足球队,九头鸟青岛校友会足球队(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交通大学青岛校友会足球队(上海交大、西安交大),这夏相遇青岛校友会足球队(浙江大学、厦门大学、湖南大学、重庆大学),中大青岛校友会足球队(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16支球队。

四川大学校友足球队获第四名。

整个赛事共计32场正赛,赛程持续7个周,比赛分别在青岛市工人体育场和李村晟枫运动公园举行,比赛分上下半场,每半场比赛35分钟。赛事开幕于5月19日展开,并进行第一轮的比赛,一直进行到7月7日决赛闭幕。

每轮之星获奖者。

青岛大齐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黄鹏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首届中国高校(青岛)校友足球赛的成功举行,代表了民间赛事蓬勃发展的姿态,同时也响应了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发展民间足球全民健身,打造青岛民间体育的城市名片。

体育道德风尚奖。

“全民运动一直是我们的追求目标。”绿地控股集团、绿地国科健康科技小镇营销总监张海勇说,绿地集团作为上海国有控股大型混合所有制企业,在房地产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产业蓬勃发展,多元协同规模化的效应日益凸显,绿地集团连续七年蝉联财富世界500强。今后,绿地控股集团将会加大对民间体育的支持,以践行大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己任,支持全民运动。

冠军队延边大学校友队合影留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