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俄民调:超半数公民希望普京2024年继续任总统

2019-07-31 07:59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俄民调:半数以上俄公民希望普京2024年继续担任总统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人民网莫斯科7月30日电(李明琪 实 习生 赵思敏)据REGNUM通讯社报道,根据列瓦达调查中心7月18至24日进行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55%的俄罗斯公民希望2024年后普京继续担任总统一职。另有38%的俄罗斯公民持相反意见。8%的受访者表示难以做出回答,此前这一人群比例为14%-26%。

消息称,43%的受访者表示信任普京且认为除普京外没有其他合适人选,而2016年此类受访者所占比重为29%。另有24%的受访者认为,普京有能力继续应对俄罗斯所面临的问题,2016年这一人群所占比例为39%。40%的受访者准备在2024年总统大选中把选票投给弗拉基米尔·普京。

据了解,共有1606名来自俄罗斯各联邦区的受访者接受了本次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