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阿富汗民众怒斥美军:他们踏足的国家都被毁了

2019-09-20 15:02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

自阿富汗战争爆发以来,以美军为首的北约驻阿联军在阿富汗制造种种暴行,平民成为最大的牺牲者和受害者。阿富汗民众以及专家认为,美国在阿富汗发动的军事行动,完全是从自己的利益出发,而不考虑阿富汗人的处境。

此次空袭造成的遇难者都是当地平民,以美军为首的北约驻阿联军这样随意的空袭,让阿富汗平民伤亡惨重。事实上,不少阿富汗人都认为,美军频频在阿富汗发动军事行动,完全是从自己的利益出发,根本不考虑普通阿富汗人的安全。

阿富汗喀布尔市民赫可迈:他们在动荡和战争中谋求自己的利益。不仅仅在阿富汗,也在其他国家,比如叙利亚、伊拉克。所有他们踏足的国家都被毁了。他们通过战争谋求利益。如果他们想要和平,为什么还使用武器呢?

阿富汗政治分析人士穆什达表示,美军频繁在阿富汗发动袭击,无数平民遭殃,却很少有国际媒体报道这些袭击,阿富汗平民为战争付出了最沉痛的代价。

阿富汗政治分析人士穆什达:过去18年里,美国的行动造成了50多万阿富汗人死亡,但是却没有人谈论此事。国际社会谈论的更多的是塔利班制造袭击,但是对美国在阿富汗到处杀害平民闭口不谈。

9月28号,阿富汗即将举行总统选举,随着选举的日子一天天临近,阿富汗的安全局势不容乐观。本周,塔利班发起的多次自杀式爆炸袭击,导致上百人伤亡。此次以美军为首的北约驻阿联军发动空袭致使平民死亡事件,可能会进一步激化阿富汗民众和美国的矛盾,袭击事件可能会越来越多,阿富汗局势有可能进一步恶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