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享高速、隧道双重优惠 琴岛通ETC免费在线申领

2019-09-20 13:4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ETC发行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车主免费、快捷地安装ETC设备,尽早享受高速公路不停车快捷通行,实现“一网通行、一路畅通,一脚油门踩到底”,青岛市琴岛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市交通运输局的授权下,即日起推出“琴岛通ETC”微信小程序平台,实现琴岛通ETC线上免费申领、免费邮寄到家,并为车主提供在线安装教程,自助激活使用。

新版琴岛通ETC目前支持线上申请和线下现场一站式申领安装两种模式(线上申请目前仅支持个人用户),有车一族可通过“琴岛通ETC”微信小程序在线免费申领,线上全流程办理ETC标签申请、绑卡、激活等业务,申领成功后可选择ETC设备免费邮寄到家,足不出户即可全部搞定琴岛通ETC电子标签安装。用户也可以选择到以下三个琴岛通ETC客服网点现场申请安装ETC电子标签(网点地址:1、市北区敦化路26号;2、西海岸新区武夷山路161号;3、黄岛向青岛方向隧道口处),或者到“琴岛通ETC”合作发行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和交通银行)现场申办,实现一站式安装激活。合作银行后期将不断增加。

琴岛通卡公司和琴岛通电商公司结合青岛本地特点,在国内首创双标准电子标签,可同时支持高速公路与胶州湾海底隧道ETC车道通行,使用琴岛通ETC通行高速公路ETC车道、胶州湾海底隧道ETC车道可同时享受国家和市政府确定的通行优惠政策,对于广大车主提高通行效率、节约通行成本、改善通行体验有积极的意义。

新版琴岛通电子标签采用先进的软硬件双密钥方案,安全可靠;高集成度收发唤醒一体射频芯片,稳定性好、通行速度快;非接触读卡设计,稳定性、兼容性出色;太阳能+电池双模供电管理,环保安全;且设计更加人性化,采用LCD背光显示(选配),无论昼夜信息均清晰可见;“物理硬件+软件触发”防拆卸设计,避免盗用。电子标签兼具安全性与稳定性,保障用户良好使用感受的同时,增加了人性化设计,提升通行体验。

相关链接:

旧版用户可这样升级

已经办理过旧版琴岛通电子标签的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到三个琴岛通ETC客服网点进行升级:

★办理过原琴岛通单标准电子标签(含高等级车辆专用版标签)用户:可通过小程序直接申请新版电子标签,设备免费邮寄到家,原琴岛通ETC储值卡可在方便时到敦化路网点进行注销及退资。

★办理过原琴岛通双标准电子标签用户:需到敦化路26号琴岛通ETC客服网点进行设备升级,并进行鲁通B卡的退资。

★现在车上装有两个电子标签的用户(高速公路电子标签胶州湾海底隧道电子标签):需在原鲁通卡发行方注销后,方可在线申请琴岛通新版电子标签;原琴岛通ETC储值卡可在方便时到敦化路网点进行注销及退资。

其他未尽事宜请致电琴岛通卡公司客服热线:0532—83089999咨询。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郭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