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印尼总统高难度盘腿坐姿走红 网友纷纷发起挑战

2019-10-30 07:05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因为一个高难度独特坐姿,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最近在社交网络上爆红。

就是这个↓↓

再放大看下↓↓

做个对比↓↓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印尼频道(CNN Indonesia)介绍,这张照片是佐科上周在公布2019-2024年任期印尼新内阁名单时拍摄的。照片显示:佐科坐在阶梯上,双腿交叉呈X型,脚尖触碰,脚掌实打实地贴地。

CNN说,许多人怀疑佐科是如何做到的,因为这样的姿势很难,只有习惯于这种坐姿并且身体柔软的人才能做得到。如果方法不得当,脚踝还可能扭伤或受伤。

尽管难,还是有不少网友跃跃欲试。他们在推特上发起了诸如#交叉坐挑战(#ChallengeDudukSilang)、#挑战佐科(#JokowiChallenge)和#像我的总统一样坐(#SeatLikeMyPresident)等标签的话题,向佐科发起“挑战”。

有人成功,也有人失败。

印尼当地的电视剧明星Anjasmara则是成功完成挑战的人之一。他说,这完全是得益于他勤练瑜伽。

如果你足够灵活:双腿交叉成X、脚尖触碰、脚掌落地,那么这项最新的互联网挑战,就是为你而来。

怎么样,准备好了吗?(记者 乌元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