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印度最大贫民窟首次报告新冠肺炎病例,患者确诊当天死亡

2020-04-02 16:00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据《今日印度》报道,印度孟买达拉维地区报告了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名患者56岁,周三晚被证实死亡。报道称,达拉维贫民窟是印度最大的贫民聚居区。

据医生介绍,该男子有发烧、咳嗽、呼吸系统问题等症状,还有肾功能衰竭合并症。3月23日,出现发烧等症状,随后去了当地一家诊所看病。3月26日,被转诊到锡安医院(Sion Hospital)。三天后住院治疗。4月1日,他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该男子没有旅行史,在达拉维地区经营着一家服装店。

据报道,该男子家中的八到十名家庭成员已被隔离。当局已经封锁了他居住的大楼,并开始向居民提供食物和其他必需品,因为他们无法走出大楼。报道称,当局正在追踪其密切接触者。

据报道,大约有300套住户和90家商店的当地社区已完成封锁。所有高风险人群均已盖章并隔离。“(所有)高危接触者的测试结果出来之前,不允许任何人出来。”

这名病人的家人和邻居的样本已送去检测。有关部门表示,将对Baliga Nagar地区的所有老年人和患有呼吸系统疾病的人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据报道,达拉维是孟买市人口稠密的一个地区,有超过150万人口。一份官方声明称,目前正在采取谨慎措施,以免疫情在该地区蔓延。

据报道,孟买已经成为新冠病毒传播的热点地区之一。虽然马哈拉施特拉邦有320多例确诊病例,但其中一半以上来自孟买。

报道指出,马哈拉施特拉邦一天总共有7例死亡病例,其中六例在孟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