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俄逾3000人接种新冠疫苗 莫斯科市长称未出现问题

2020-09-28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7日报道,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表示,莫斯科已经有超过3000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没有人出现任何问题。

当地时间2020年8月11日,俄罗斯莫斯科,Binnopharm公司新冠疫苗生产实验室。图片来源:人民视觉

据报道,索比亚宁表示:“已经有超过3000人接种,没有人出现任何问题。”索比亚宁本人也已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他表示,他在接种疫苗后,感觉良好,没有任何问题。

截至目前,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女儿、俄防长绍伊古等人都已接种了俄罗斯新冠病毒疫苗。

8月11日,普京宣布俄已于11日注册世界第一种新冠病毒疫苗。该疫苗被命名为“卫星—V”,由加马列亚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研发,是一种人类腺病毒载体疫苗。

9月22日,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其下属的俄罗斯“矢量”病毒学与生物技术科研中心开发的新冠病毒疫苗,将于10月15日之前完成注册。这是一种基于肽抗原的疫苗,也将是俄罗斯第二种获得注册的新冠病毒疫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