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美到12月死亡病例或超30万

2020-11-27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27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疾控中心25日发布预测称,到12月19日,美国新冠死亡病例将升至294000至321000例。在新发布的一条视频中,当选总统拜登敦促民众在感恩节待在家中;而现任总统特朗普仍鼓励人们,为假期聚在一起。

资料图:美国当选总统拜登。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报道,拜登及其妻子吉尔·拜登在新发布的一条视频中,讲述了他们不一样的感恩节。拜登称:“我们有着悠久的传统,每逢感恩节,都会与家人一起旅行前往楠塔基特岛。今年我们不会这样做。今年,我们将待在特拉华,只有一小群人围绕着我们的餐桌。”

拜登指出:“一个小小的、留在家中的行为,是对我们美国同胞的礼物。”“这是我们每个家庭为拯救别人的生命,而应该做出的个人牺牲。但这也是整个国家的共同牺牲,这是一个共同目标的声明,表明我们彼此关心,我们在一起。”

拜登妻子补充说,2020年,“我们感谢在整个疫情中,一直在前线工作的数百万美国人。”最后,拜登还敦促美国人在这个假期里团结在一起。他指出:“我们可能无法与亲人一起坐在餐桌旁,但我们可以团结成一个国家。”

而在当地时间26日即美国的感恩节当天,特朗普按照惯例在白宫发表年度感恩节宣言,但他在宣言中仍无视卫生专家的警告,鼓励人们为假期“聚在一起”。

当天,特朗普还指出,新冠病毒疫苗将从下周起交付递送。他在感恩节当天透过视频向海外军队讲话,并表示疫苗最初将交付前线工作者、医疗人员和年长公民注射使用。

当地时间11月25日,美疾控中心发布一项全国疫情总体预报,预测到12月19日,美国死亡人数将上升至294000至321000人。另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7日7时27分,美国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超1287万,累计死亡超26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