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生前好友爆料马拉多纳曾设想去世后对遗体做防腐处理

2020-11-28 14:59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据路透社布宜诺斯艾利斯消息,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于当地时间周三死于心脏病,享年60岁。据与马拉多纳关系密切的记者马丁·阿雷瓦洛爆料称,马拉多纳在新冠疫情防疫封锁期间曾对朋友说,他希望自己去世后遗体能进行防腐处理,以供球迷们瞻仰。

阿雷瓦洛告诉阿根廷电视体育频道“泰克体育”(Tyc sports):“当有关要建造一座(马拉多纳)雕像的想法第一次出现时,他(马拉多纳)说:‘不,我想让他们给我(的遗体)做防腐处理。’”

报道称,阿雷瓦洛是少数几个得到马拉多纳信任的记者之一,他向路透社证实了马拉多纳遗愿的细节,并补充说马拉多纳希望“永远和我们在一起”。

据报道,几乎没有人能在生活中对马拉多纳“说不”,但他的家人似乎坚决拒绝了他这一不同寻常的、最后的请求。马拉多纳的家人将其葬在了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区的一个墓地里,在他父母的坟墓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