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美媒:美国连续发生3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共造成2人死亡,至少30人受伤

2021-06-13 08:27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

据美联社当地时间6月12日报道,在过去24小时内美国发生3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共造成2人死亡,至少30人受伤。

△图片来自美联社

据悉,11日晚9时许,佐治亚州萨凡纳市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死7伤;12日凌晨1时30分许,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中心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4人受伤;12日凌晨2时许,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南部发生枪击案,造成1死9伤。

报道指出,美国枪支暴力事件呈激增趋势,引起民众的广泛担忧。萨凡纳市警方在12日的发布会上表示,全国范围内枪支暴力事件的数量和严重程度令人“非常不安”。

根据枪支暴力档案馆(GVA)数据,截至目前,美国在今年至少发生了267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并有超过8700人死于枪支暴力。2020年发生约600起大规模枪击事件,高于此前6年的数据。(央视记者 刘骁骞 许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