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青岛新闻> 青岛社会 > 正文

大货变身擎天柱 超载161%路上跑(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14 10:11:22 字号:TT

    青岛早报讯 前昨两天,市交通稽查支队根据市交通运输委统一部署,组织所属大队及平度交通局稽查大队执法人员,对平度新河206国道的超限超载大货车及平度市周边的黑车进行了查处,查获超限超载大货车18部。

    3月12日上午9时至11时,执法人员共查获7辆非法从事货运经营的大货车,此后再没有大货车上路,而有四五辆便车始终跟在执法车队后面进行跟踪,到达平度五号检查站时,这几辆车也跟着在检查站对面停下。

    昨天凌晨4时30分,执法人员又杀了一个 “回马枪”,再次上路查处大货,到昨天早晨7时30分许,共查获11部超载大货车。其中,一辆车号为鲁VE2096的大货车,行驶在路上十分“吃力”,经过拦截称重,这辆为6轴半挂货车核定车载总重为55吨,上了地磅后,电子显示屏上竟然显示出144吨,超载达到161%,属于严重超载。据介绍,这辆车超载达到150%以上,应处以1万元的罚款。 (记者 于顺 通讯员 赵作超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