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上大学女孩爱上表姐夫 两人被堵在家分开后怀孕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04 13:46:47 字号:TT

上大学女孩爱上表姐夫 两人被堵在家分开后怀孕

  ●倾诉人:金晶(化名) ●性别:女  ●年龄:26岁 ●记录:莫凡 丁当 ●时间:4月1日上午9时

  几年前,金晶(化名)一时糊涂,跟自己的表姐夫产生了感情,最终导致表姐夫妇因此离婚,随后姐妹俩就断了往来。去年,表姐再婚了,金晶也找到了合适的结婚对象。就在金晶确定了婚期时,表姐却因丈夫不检点而失去了腹中的孩子,她的第二次婚姻再度解体。身处痛苦的表姐把一切迁怒在金晶身上,进而揭穿了当年的丑事……

  我和表姐夫产生爱

  我和表姐相差6岁,是一对姐妹花,但她比我更优秀、更漂亮。大学毕业后,她与男友双双来到青岛工作,之后就在这里安家落户了。从小到大,表姐都是我的榜样,我坚信她的今天就是我的未来。2000年,我考入青岛的一所大学,从此,每逢周末或者短假期,我都是去表姐家过。

  表姐夫是个帅气而又热情的男人,每次去表姐家,他不仅给我做很多好吃的,而且把我当小孩子一样宠爱。我能感受到,他对我有种暗暗的喜欢,这种感情让我既幸福又慌张,我知道接受他的爱就对不起表姐,可让我拒绝我又做不到。有一次,表姐不在家,我和表姐夫的关系便越了界。

  迫于亲情了断情缘

  从那以后,表姐夫便一发而不可收地爱上了我,他不但悄悄给我钱用,还对我提出的要求有求必应。不久,敏锐的表姐便看出了端倪。有一天,她谎称要去参加聚会,中途却突然折返把我和表姐夫堵在了家里。虽然我和表姐夫苦苦哀求请她原谅,但表姐还是以最快的速度离了婚。

  也许是觉得自己理亏吧,离婚后,表姐夫就去外地工作了,可我却在这时发现自己怀孕了,走投无路的我只好再次去求助表姐。陪我做完手术后,表姐恨恨地我说:你要是还有点人味,就跟他断了。我答应了。我很担心表姐把这事告诉家人,还好她跟谁都没说,但却再也不理我了。

  姐妹结仇各自寻爱

  我能感觉到表姐有多恨我,老家有事时,我们偶尔也会碰面,但她连看都不看我一眼,弄得亲戚都很不理解。大学毕业后,我没有选择留在青岛,而是回家乡考了公务员。2011年,经人介绍我认识了现男友郭亮(化名),经过半年的交往,我和他感觉都很不错,于是就订下了婚事。

  这时候的表姐,已经嫁给了丧偶的老板高成(化名)。据说高成很有钱,就是年龄有点大。高成一心想要个儿子,所以去年春天时表姐就怀孕了。没想到高成在这期间偷偷找了小姐,不仅自己得上了性病,还传染给了表姐,害得她不得不把5个月的孩子引产,没多久表姐就又离婚了。

  遭到报复婚事搁浅

  这次打击让表姐整个人都变了,她变得敏感多疑,变得脾气暴躁,似乎全天下的人都对不起她。就连前任表姐夫的第二段恋情,也被她想方设法给搅黄了。看到眼里写满仇恨的表姐,我也很忐忑,生怕她把我当年的丑事告诉郭亮,我知道这些年,她一直为那件事耿耿于怀。

  然而纸里终究包不住火,我最害怕的事还是在婚礼举办前发生了。表姐把这事告诉给了郭亮的父母,郭亮便怒气冲冲地来找我。看到他那痛不欲生又百般纠结的样子,我就知道我原本美好的爱情,已经被表姐不择手段的报复给葬送了。我不恨她,因为是我首先对不起她。

  现在,我和郭亮之间的关系弄得很僵,尽管我跟他如实地讲述了当年的事,并且真诚地请他原谅,可我不敢确定,我们的婚礼还能不能如期举行。

  有爱你就晒出来

  树尖上的鸟:即使你现在的工作再怎么无聊,再怎么低级,也请你认真去对待,要知道任何成功人士都是从最小的事做起,或许你现在学不到渊博的知识,但起码你要学会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这对以后很重要。

  念旧:不管你曾经怎样,但请从现在开始做一个正直的人。男人要有责任心,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上,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才能让别人有安全感,才能让别人觉得你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

  草履虫:人最痛苦的不是找不到爱人,而是心中没有了爱。当你把“我爱你”3个字变成你最容易说的一句话时,那么你在爱情的世界里已经很难找到真正的幸福了。

  草原骏马:不要羡慕那些换女人像换鞋子一样的花花公子,逢场作戏的爱情只是让你浪费时间浪费精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