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为抢房产证亲儿砸烂老爹家 儿媳妇和公公动手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4-11 12:06:12 字号:TT

    有句老话叫“养儿防老”,可现在有些老人却宁愿相信“以房养老”。房子和亲情,到底哪个更重要?

    70岁的孙爱本,人躺在即墨市中医院;位于孙家庄村的家,也被砸得一片狼藉。3月28号下午一点多,儿媳妇回家送户口簿,打听起房产证的事来。老孙当时就有些不高兴,虽说老伴已经去世,可他不想让儿女过早掺和房子的事。当时,户口簿和房产证都在老人手里攥着,老孙说,儿媳一生气,竟然想把户口簿抢回来。

    老人家上了年纪,哪还经得起折腾,当时,老孙的腰就开始疼了,担心儿媳妇不依不饶,老孙提出把证件交到村委去,让村里看着办。没想到——。儿媳拿走户口簿,房产证以旧换新就办不了,孙大爷正着急呢,没想到晚上八点多,儿子儿媳又登门了。开口就让老父亲,把房产过户到自己名下。这话老人不爱听,儿子结婚时,已经给过他一套房了,仅剩的这处平房,以后或是租或是卖,对自己也算是一重养老保障。父子俩你一句我一句,越吵吵声越大。

    老人报了警,儿子儿媳才被劝走,接着,老人又向女儿女婿求助,谁料,大半夜的,儿子儿媳又折了回来,一大家子五个人一碰面,矛盾立马升级。就这么着,老孙受了伤,去医院一检查是脊椎有移位,需要住院,更令他伤心的是,儿子和儿媳始终没出现。都是一家人,有什么疙瘩是解不开的呢?记者和孙家庄村的调解员,想把老人的一双儿女叫到一起说和,儿子儿媳接到电话并没推辞,半个小时后赶到村委办公室。

    房子,本该是个温暖的归宿,可孙爱本老人万万没想到,升值后的房子,却变成洪水猛兽,冲垮了亲情的纽带,引发了一家人的争斗。儿媳解释说,自己是刀子嘴豆腐心,嘴上吵归吵,但没有动手打老人,老公胳膊有残疾,更不可能出手。公公住院,也是因为两家人乱作一团,老人上前劝架无意中受的伤。她这几天没去医院看望,主要是对小姑一家人的气还没消,并非在跟老人较劲。这句话倒说的在理,希望老人的儿女能信守承诺,别让房子吞没亲情。即墨孙家庄村委的调解员也表示,会继续做这家人的工作,按正规程序给孙爱本办理房产证以旧换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