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世园会青啤馆开建 醉酒小屋啤酒女神(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16 15:38:28 字号:TT

世园会青啤馆开建 醉酒小屋啤酒女神

青岛啤酒休闲体验园效果图

世园会青啤馆开建 醉酒小屋啤酒女神

    青岛新闻网4月16日讯  随着今天上午青岛啤酒休闲体验园的开工,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绿业园15家参展企业全部开工。代表“绿色产业的未来”的绿业园形如一片“绿叶”,在春风中舒展开来。青岛啤酒休闲体验园主题馆是一个设计面积700平方米的圆形玻璃建筑,同时在主题馆西侧种植梯田式大麦,啤酒花也种植在通往出口的廊架之上,打造一个置身大自然的绿色啤酒吧,开放

后日均可接待2000人入园畅饮。除此,啤酒女神、“醉酒小屋”等一系列具有青啤特色的设计还将带给游客特殊的游园体验。

    首创以“绿色产业的未来”为主题的企业园

    绿业园和中华园、国际园是青岛世园会三大招展展园。绿业园位于园区中部,南以天水路为界,北为科学园,东为天水地池区,西为茶香园,总面积11.7公顷。

    规划设置15个展园。绿业园以“萌芽绿叶”为布局肌理,倡导科技、活力和未来之声,充分展示“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理念、以低碳为核心的先进技术、科技成果及特色园林园艺精品,倡导绿色健康生活。规划以“绿色产业的未来”为主题的企业园,在历届世园会中也是首创。

    突出绿色理念 专业与特色相得益彰

    绿业园为参展企业搭建了传播品牌、展示产品和技术的平台,为海内外游客提供了亲身体验绿色环保科技、感受绿色健康生活模式的机会。参展企业突出绿色理念,每个展园既独具特色,又互为补充,共同打造别具一格的绿业园。

    展示低碳环保的绿色展园——青啤集团利用大麦和啤酒花等啤酒原料植物进行园艺展示其绿色企业理念;青建集团利用立体花园、墙体保温、屋顶架空隔热设计和太阳能利用等先进理念,融建筑与自然融一体、以艺术创意触摸心灵;山东海润集团着力展示中国古老的丝绸文化和离乡恋土的桑梓情怀;青岛银河集团打造江南风景园林,展示行业领先的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技术,唤起人们对自然资源的珍惜;青市政集团通过视频、图片、实物等展示展示市政建设重要突破性技术和材料生产,让游客感受市政园艺建设给城市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体现园艺特色的专业展园——东林公司、艺林集团、绿韵集团,分别通过展示不同品种、不同造型的“活化石”红豆杉、对节白腊、紫薇古桩等植物,打造精品园林园艺特色展园。北京东方园林通过风景中的三个盒子及园林园艺作品,打造人工景观与自然生态相融合的别致景观。

    倡导绿色生活的主题展园——以“愤怒的小鸟”为主题的万科园,将虚拟游戏与现实游戏相结合,给游客带来独特的互动体验;以 “低碳绿行”为主题的世界徒步园,打造具有时尚魅力的户外运动系列项目,突出户外运动的特色。

    齐心协力 共同打造高标准精品展园

    秉承“文化创意、科技创新、自然创造”办会理念,遵循“生态环保”的办会标准,绿业园各参展企业、建设单位齐心协力,共同打造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精品展园。争取各展园在今年9月份完成主体建筑和景观工程建设,为10月份的试运营做好准备,为2014年4月25日顺利开园打好基础。

    截至目前,  绿业园、中华园和国际园100个展园中已经开工57家。(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