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黄海学院新增5个本科专业 2013年开始招生

来源:齐鲁网-- 2013-04-17 15:16:32 字号:TT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青岛黄海学院正式获批“经济统计学”、“学前教育”、“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市场营销”、“环境设计”5个本科专业,并将从2013年开始招生。至此,该校本科专业达到15个、专科专业42个。

  据了解,青岛黄海学院新增的本科专业的设置为学校专业学科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空间。学前教育等新增专业,使学校的本科专业设置更加贴近社会需要。学校深化教学改革,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建设特色专业的重要措施。针对新增设的专业,学校将结合发展规模、办学条件和提升质量内涵的需要,整合现有教学资源,充分利用社会资源,突出专业特色,努力提高新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记者 朱夏雅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