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粉刷工不慎被台阶绊倒 坠落电梯井腰部受伤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19 15:48:25 字号:TT

  晚报讯 昨晨7时许,合肥路某高层建筑正在装修的主楼内,30多岁的粉刷工韦师傅在干活时不慎被电梯井门口的一截台阶绊倒,坠下3米直达负一层,腰部不幸被电梯缓降器顶伤。民警和消防官兵爬下电梯井中,合力将他救出。

  昨晨8时许,记者接到市民李先生报料后赶到浮新医院。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姓韦,是合肥路某高层建筑内的一名装修工。“今天干活太早,工地没开灯。”一名工作人员介绍道,韦师傅在电梯井边干活时不

慎被一截台阶绊倒,一头栽进了电梯井中。一旁干活的工友见状立刻拨打了110报警,浮山新区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并联系了120和119求救。

  救援民警告诉记者,一名工人带着他们从楼梯爬下了三米多深的电梯井中,只见一名男子躺在角落里不能动弹,连说话都很吃力。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一名医生爬下梯子,找来氧气管插入男子鼻孔里供其呼吸,随后检查了他的身体。“多处坠落伤,得赶紧送医院!”可急救人员和民警发现,近3米深的电梯井长宽仅有1米多,伤者无法舒展身体,更不用说被抬上担架。就在此时,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支援。

  市北消防浮山后中队一名战士爬下楼梯查看伤情,另外几名战士和电梯维修人员来到地下一层的电梯门前,使用专用器械撬开电梯门,民警和急救人员立刻来到地下一层,将受伤的韦师傅抬出。

  “电梯井里有一个不到半米高的电梯缓降器,他摔下去时,腰部磕在上面。 ”一名知情者介绍道。经过检查,韦师傅的右手手臂骨折,除此之外,腰部、腿部也有不同程度的伤势,但脑部没有大碍,需要留院观察。 (记者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