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办黄网被抓 警察进家抓人时妻子毫不知情

来源:QTV-今日-- 2013-05-05 13:35:14 字号:TT
男子办黄网被抓 警察进家抓人时妻子毫不知情

    现在网民越来越多,经营网站成为一种新兴产业。家住城阳的冯某平时喜欢上网浏览网页,也懂得一些网络知识,可他并没有把精力用在正当处。

    冯某今年28岁,平时喜欢在网上研究一些新鲜事物,利用自己的网络知识,他还自己建立了几个普通网站,可都没挣到什么钱。去年,听说“黄色网站”赚钱很快,冯某就动起了歪脑筋。

    他利用互联网上的色情淫秽视频和图片,很快建立了一个网站,而他的妻子对此却浑然不知。

    经审查冯某交代,从去年12月底,他建立的黄色网站正式运营开始,浏览量节节上升,他随即连开了四个类似网站,并以“会员”充值的形式牟利。然而,正当冯某满怀信心的准备大干一场时,却被城阳警方及时抓获。

    民警调查发现,冯某的笔记本电脑中存有色情视频4万多个,图片9万多张。目前冯某已被刑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