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台东一路2路电车掉"辫子" 车辆堵到19中(图)

来源:早报-- 2013-05-06 06:10:42 字号:TT

台东一路2路电车掉'辫子' 车辆堵到19中

图片来源于网友微博

  早报讯 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在台东一路和菜市二路交叉口处,一辆2路电车集电杆忽然脱落,使得电车不能正常运行,“趴”在了道路中间,挡住了后面行驶车辆的去路,导致台东一路交通拥堵,过往车辆排起了长龙。

  记者闻讯赶往现场,离现场还有几百米的地方,就看到道路上的车辆只能缓慢“爬行”。不过记者赶到现场时,出事的电车已经修理完毕。“电车‘辫子’掉下来的地方正好是一个停车场入口,电车可能是为了躲避进停车场的汽车,往马路中间拐的弯太大了,上面的‘辫子’就掉下来了!”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而另一辆跟在2路电车后面的公交司机见此情形,便上前帮忙,费了很大的力气,才将电车顶上的集电杆重新挂到了电线上。

  在现场,记者看到虽然抛锚的电车已经开走,不过因此造成的堵车现象却没有缓解,一直堵到了19中附近,足足有1公里的距离,车辆只能缓缓移动。现场已经有数名交警在维持秩序。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