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马路现惊险一幕:出租车后备箱里载乘客(图)

来源:QTV-- 2013-05-07 12:43:40 字号:TT

    今天上午,开发区的小薛像往常一样开车回家,途径滨海大道的时候遇到一件怪事。小薛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下了当时的情况,这辆浅绿色出租车离小薛不到一米远,可眼前的情景让小薛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小伙子擦亮眼睛仔细看,的确是一个中年男子坐在出租车后备箱里,头顶着车后盖,双手紧张的扒着车体。出租车在小薛面前一闪而过之后向前开去,而小薛开车右转回家了。回到家,小薛越想越不对,后备箱理应放行李,什么样的情况会让人坐后备箱里呢?莫非是车座上坐的乘客太多,挤不下了?小薛打开电脑,调出了行车记录仪拍下的录像,这一看,让他陷入了更深的谜团。

    什么?空着前排座椅不做,偏偏挤在后备箱?强烈的颠簸、提速、拐弯都很容易让车上的男子遭遇不测,小薛怎么都想不明白。小薛越想越后怕。由于后车盖是打开的,小薛没有看到车牌号,但是根据车上的字体依稀可以辨别出四个字:集力运输。小薛拜托记者,能够找到这位司机,解开后备箱载人的谜团,也给这位司机敲个警钟。下午,记者来到了集力运输集团出租车管理处。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