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女司机威海路躲车急转 撞破6米长护栏泥板撞瘪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14 14:43:36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中午 11时许,一辆福特轿车沿着威海路向南刚驶过长春路路口,为了避免与前方车辆追尾,司机向左打了一把方向,将6米多长的护栏撞到了对面车道上,轿车挡泥板被撞瘪卡住了左前轮,所幸驾车女子并无大碍。

  “有辆福特轿车把护栏撞了,现在还在路口压在护栏上。 ”昨日中午11时50分许,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赶到威海路长春路路口南侧,一辆向南行驶的福特嘉年华轿车一头撞破了6米多长的护栏停在逆行车道上,两个前轮下还压着3米多长的护栏,交警已经赶到现场勘查。“这辆车往南走,为了躲车‘砰’一下把护栏撞了。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对面车道有不少车辆在等红灯,所幸没有左转车辆停在附近。“还好这里是路口,大家速度都不快。”围观者李先生告诉记者,护栏没有被撞飞,而是直接被压在了车轮下。

  记者发现,福特轿车的左前方有一块约10厘米深的凹陷,挡泥板已经被撞得凹进去卡住了左前轮。记者在现场见到了驾车女子,她向记者确认,当时为了躲车才会撞上护栏。而记者看见,这名女子并没有受伤。中午12时许,交警结束勘查后让女子将车开到路边。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