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车展终极优惠汽车疯卖 半天卖出40辆宝马

来源:青岛新闻网数字报-- 2013-05-19 09:14:52 字号:TT

    尽管细雨霏霏,却未能阻挡市民前来参观车展的热情。昨日,2013青岛国际车展迎来首个客流高峰,当天约有12万人进场参观豪车靓模。记者探访发现,参展商的销量井喷,有的日销量高达二三百台车。据介绍,今天将是本次车展的最后一天,参展商将把购车优惠幅度做到最大,购车市民可以搭上车价优惠的“末班车”。

    周末车展人气爆棚

    昨日上午10时许,虽然街上飘着小雨显得有些清冷,但记者在国际会展中心的2013青岛国际车展现场看到,现场人气爆棚,几乎每个展台前都围满观展人群,展台上劲歌热舞、热力十足。特别是豪华车展馆内,由于劳斯莱斯幻影、新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英菲尼迪、法拉利等豪车都云集在此,使豪华车展馆成了进场观众的必到之地。据国际车展组委会统计,当天车展接纳观众人数超过12万人次,迎来了展会期间的首个客流高峰。

    精彩表演吸引眼球

    为了吸引观众的眼球,各参展商都煞费苦心,不仅精心设计了展台,还带来了强大的新车阵容、精彩演出。几乎每家展商都请来了主持人推介自家新上市的车型。为了吸引参观者驻足,不仅有主持人卖力地表现,现场DJ也及时操控各种音效,相互配合办起互动活动,在为参观者送上各种纪念品的同时,插播着新车的广告。

    在6号馆的上海大众展台和1号馆的东风标致展台,各有一个白衣飘飘的女车模站在两三米高的木杆上,木杆顶端的白色球体宛如车模的裙摆。车模一直摇摇晃晃,但始终不倒,向观众招手致意。据了解,这种“不倒翁”车模此前曾在北京车展上亮相过,这次专门被请到青岛国际车展上助兴,引得现场观众纷纷仰头观看。

    此外,昨日在2号馆宝马车展区,自行车飞车表演炫酷十足,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参展品牌汽车卖疯了

    参展商的卖力表演引爆了现场的人气,为了抢占商机,他们又纷纷在优惠促销方面使出浑身解数。各家汽车展台前都打出优惠海报,展台背景板的大屏幕上也有优惠条款滚动,汽车销售量在醒目位置上不断更新。据介绍,在众多成交的车型中,上海大众、东风日产等品牌成为合资车销量中的佼佼者,不断刷新销售数量新高。宝马、进口大众和奥迪,当仁不让地成为进口车销量前三甲。据车展主办方统计,昨日仅上海大众一家的销量就高达250余台,雪铁龙、标致等也销量不俗;宝马车的销售业绩也分外抢眼,昨天上午11点前还未订出一台车,但到下午5点时,已经订出40多台。

    采访中,记者发现,有些畅销品牌的汽车由于销售火爆,所以出现了一车难求的状况。在上海大众的展台前,从城阳赶来买车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早就看好了全新朗逸1.6T ,但为了争取更大的优惠,就想等到车展优惠加大时购买,没想到这会儿来订车,却被告知目前该款车已经没有现车了,至少需要等候一周才有新车到货。“虽然多送了6000元的车展礼包,但还是不如早点开上车来得舒心。”李先生这样说。相同的状况还出现在长安福特展区。其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三厢的新福克斯已经没有现车,市民订车后可能要等到本月底才能提车。

    最后一天终极优惠

    今天是2013青岛国际车展的最后一天。记者采访了解到,前来参展的百余个汽车品牌商将纷纷亮出 “压箱底”的优惠政策,为市民带来实惠的“大礼包”。现金优惠、砸金蛋抽奖、定金翻倍返还、购车给加油卡、包汽车挂牌和保险……各种促销活动都将达到“终极”优惠。“每年的青岛国际车展都是购车的最佳时机。”一名汽车销售商告诉记者,为配合这次车展,他们特意向厂商申请了特惠价,车展结束后,这些优惠活动也将随之结束,“可以说,车展售车主要为了走量,一定是利润最低的时候。”

    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工作人员提醒市民,今天下午5点30分,2013青岛国际车展将正式闭幕,请市民提前安排好参观路线和购车行程,搭上最后的 “末班车”。(记者 王婷 孙启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