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自主产权系统获世界最苛刻认证 全球前三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5-19 07:47:56 字号:TT

    近日,青岛双瑞海洋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美国海岸警卫队颁发的可替代船舶压载水管理系统(AMS)证书。至此,由该公司自行研究设计生产、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船舶压载水管理系统,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全部型号均获得世界上制定标准最苛刻、审查程序最严格认证的系统,标志着全球船东安装青岛双瑞压载水管理系统的船舶,获得在美国水域自由通航、停靠和排放压载水的通行证。

    青岛双瑞于2006年立项研究压载水管理系统,历时4年多,突破9项重大关键技术终获成功,并于2010年10月成为唯一代表中国政府申请并获得国际海事组织最终批准的船舶压载水管理系统制造商。如今,已跻身全球压载水管理系统三大制造商之一,是国内首家获得中国船级社(CCS)型式认可,也是成为全球唯一一个同时持有中国(CCS)、挪威(DNV)、英国(LR)和法国(BV)四大世界权威船级社型式认可证书步入全球船舶市场的制造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