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大学喜迎合并办学20年 多项指标取得突破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5-19 08:44:32 字号:TT

    昨天上午,青岛大学合并办学20周年庆典在该校体育馆举行,全校师生代表和历届校友代表参加了庆祝仪式。

    1993年5月,当时的青岛大学与青岛医学院、山东纺织工学院、青岛师范专科学校合并组建新的青岛大学,至今已走过20年的时间。20年的发展,青岛大学实现了博士学位授予权、国家重点学科、博士后流动站等一批标志性办学指标的突破,整体办学实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已经发展成为一所规模较大、学科门类齐全、学科建设有一定水平的综合大学。

    在校庆期间,青岛大学开展了学术交流月活动。邀请了两院院士李培根、谢立信、葛均波来校举办学术讲座。同时,为进一步团结总数超过20万的校友,青岛大学日前还正式成立校友总会。(记者 赵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