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0米长路面迈20个坑 盘点市区最难走的10条路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20 14:27:49 字号:TT

 

    前天岛城下了一场雨,不少坑洼路面存有积水,让本就不通畅的路面变得更加难走。有网友列出岛城多条市区最难走的路,根据指示记者昨天上午前往多条道路探访,发现正在修路的重庆南路坑洼最多,萍乡路东端的20多米距离路面更是破损严重,最为难走。

    重庆南路

    大坑密布周围扬尘

    昨天上午10时30分,记者乘公交车沿重庆南路向北走,路面上的积水已经基本蒸发,一路上看到不少坑洼,公交车十分颠簸。在德兴路车站下车后,记者发现重庆南路西侧正在修路,东侧行车通道的路面像个“花脸”。坑洼的路面上,有的漏出了土路,大车一过,扬起灰尘,路人只好掩面行走。在中石油加油站和大众汽车4S店之间,有一段10多米长的距离,至少有20多个大大小小的坑洼。一辆私家车经过,前轮刚驶过一个坑,马上又陷入另一个坑。记者在现场看到,每辆经过的车都减速慢行,生怕出现意外。

    萍乡路

    沥青路被碾轧成土路

    记者又来到萍乡路,在靠近重庆路的路口,20多米长的距离内,路中间的沥青全部破损,被用泥土、沙子、石头和砖块填充,车辆一经过,车轮咯噔直响。在萍乡路上摆摊的商贩告诉记者,路面破损已经接近1年了,开始没那么严重,后来越轧越严重,数十平方米范围内的沥青都没了,只能用砖石填上先对付走。“这条路算得上是市区最破烂的一条路了吧,经过的司机没有不烦的。”

    香港中路

    公交车道水洼长近2米

    香港中路部分路段也出现了严重破损。昨天下午1时,记者来到香港中路浮山所附近,在家乐福到佳世客之间香港中路西向东方向的公交车道上,大大小小分布着数十个坑洼,部分坑洼里面还有积水。一个最大的坑长近2米,宽1米多,公交车经过时速度都会放慢。记者在现场发现,公交车道上的多个大坑里面都用灰色砖块铺上了,路边还散落着不少脱落的沥青,这些大坑应该是最近才形成的。(记者 刘泽源)

    市区这10条路最难走

    开了6年出租车的宋洪友对市区道路很熟,哪条路难走哪条路好走他十分清楚。他说:“重庆路修路不算,市区主路里面,有4条路坑洼最多,分别是振华路、四流路全路段、温州路和郑州路。晴天路就不好走,雨天更是没法走,有时候没办法出租车只能绕行。”

    日前,有网友总结了市区10条最难走的道路,分别是重庆南路至重庆中路全路段,双元路全路段,九水东路(东李以东路段),冠县路全路段,太原路全路段,四流中路(胜利桥路段),绍兴路(辽源路中队门口路段),仙山路(重庆路以西路段),安顺路(赵村至钢厂路段)和上王埠(百通馨苑7区北侧路段)。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