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山东章丘爆炸已致5人死亡 仍有20人情况不明

来源:新华网2013-05-20 15:02:00字号:TT

  新华网济南5月20日电 记者从山东省章丘市爆炸事故现场了解到,20日上午保利民爆济南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的爆炸事故已致5人死亡,救援人员正在全力搜救20名失踪人员。

  20日10时50分,位于济南市东部的该公司生产车间发生爆炸。据初步了解,事发时,有34人正在作业,救援人员已抢救出14人,其中5人已经死亡。

  据保利民爆济南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介绍,公司系民爆器材定点专业生产厂家,公司在章丘市曹范镇的新址约1000余亩,规划建设年产数万吨工业炸药生产基地。

  事故发生后,济南市及章丘市的主要领导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救援工作,当地公安、消防、卫生等多个部门已赶至现场展开紧急救援。(记者 王志 陈尚营 吴书光)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