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路6月20日全线半幅通车 9月底前全面通车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24 06:32:53 字号:TT

  早报讯 备受市民关注的崂山路,有了最新进展,昨天滨海公路路口至山水名园小区段实现半幅油面通车。6月20日全线将实现半幅单层油面通车,9月底前实现道路全幅通车。崂山区交通局有关负责人说,通车后,5年内崂山路不得开挖。

  崂山路一期工程西起滨海大道东至沙子口桥,长约8公里,工程概算投资13.9亿元。滨海公路至规划西姜一路(石老人观光园东侧)约3.4公里道路拓宽到双向8车道,规划西姜一路至沙子口桥约4.6公里道路要拓宽至双向6车道。据介绍,昨天,滨海公路路口至山水名园段已完成半幅单层粗粒沥青罩面,古力井盖、临时标线、临时公交车站、临时路灯等附属工程施工已基本结束。该段半幅道路为双向4车道通行,限速是每小时40公里,正式通车后限速是60公里。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