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热饭工程不让学生吃冷饭 26中食堂秋季启用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25 13:11:38 字号:TT

  昨天,青岛市教育局人员做客“网络在线问政”,就学校食堂问题和家长学生交流。网谈中透露,对外承包的学校食堂原则上9月1日前全部收回,由学校自主经营,届时饭菜质量将会有明显的提高。市教育局已经部署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网友反映,有的学校食堂餐厅就餐位不足,不少学生分批轮换就餐。冬天就餐晚的学生吃到的饭菜就凉了。教育局人员表示,我市已经实施了“热饭工程”,加大食堂的改造力度。学校食堂应该根据就餐人数,合理扩大餐厅,增加餐位,增加打饭窗口。教育主管部门督促各学校增添必要的设施配备。为让就餐晚的高年级学生吃上热乎的饭菜,部分学校配备了饭菜保温设施;也有的学校采取错时加工的办法,力争在学生就餐前15分钟就绪。此外,26中的食堂预计今年秋季可开始使用。(赵黎)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