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公示6月掘路11条 市北8条李沧3条(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29 14:05:09 字号:TT

>>>>>>点击看大图  市北区6月份掘路计划表

>>>>>>点击看大图  李沧区6月份掘路计划表

    青岛新闻网5月29日讯 6月份,我市将掘路11条,掘路项目14个。根据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公布的6月掘路计划表显示,市南区没有挖掘计划;市北区掘路8条,掘路项目10个,市北涉及哈尔滨路电力管廊项目;李沧区掘路3条,掘路项目4个。

    根据项目公示显示,市北区的8条道路,涉及到北仲二路(延吉路—北仲路),掘路工期在6月中旬至7月上旬,共25天。哈尔滨路(清江路-鞍山路)的电力管廊项目,从6月中旬至8月下旬,工期为80天。杭州路涉及到3段路,瑞昌路-开化路工期在6月中旬至下旬20天;兴隆路-66中路工期在6月下旬至7月中旬工期20天。温州路(杭州路-人民路)因通信管道施工,6月下旬工期10天。

    李沧区的涉及到四流中路(太原路-二航校),6月上旬至7月上旬,工期30天,将新建电力18孔排管,东侧人行道2米,配合市政道路综合整治;振华路(四流中路-重庆路)将在6月下旬至7月上旬施工,工期20天。(记者 朱颖)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